芙蓉区社区服刑人员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2018-01-12 10:1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2月12日上午,芙蓉区东岸司法所12名社区服刑人员在湖南德馨社工的组织下来到芙蓉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合影_副本 (1)

(通讯员 易正君 张桥英)12月12日上午,芙蓉区东岸司法所12名社区服刑人员在湖南德馨社工的组织下来到芙蓉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搬抬桌椅

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在进行简单的分工之后,三人一组走进老人房间、库室、走廊、活动室等场所。有的帮着擦玻璃,有的忙着拖地,有的搬抬桌椅……刚刚装修不久的房子里遗留了不少建筑垃圾,志愿者们不畏寒冷,不惧辛劳,热火朝天齐动手,里里外外清扫、仔仔细细擦洗,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大家的辛勤付出受到了老人们的赞许和表扬。

罗奶奶分享上天山故事_副本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分3次开展,芙蓉区约40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服刑人员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 关键字
  • 社区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