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禁毒社工代表团赴深圳进行工作交流活动

2017-11-08 09:16   中国禁毒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迎来了上海社工代表团,代表团成员包括上海市松江区、浦东区社会工作协会理事长郑楠,武安柯,上茸城社区平安服务社禁毒社工站站长肖惠馨,督导诸菊妹。

437700026de81c21c6f9

据法制网报道,近日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迎来了上海社工代表团,代表团成员包括上海市松江区、浦东区社会工作协会理事长郑楠,武安柯,上茸城社区平安服务社禁毒社工站站长肖惠馨,督导诸菊妹。

公明禁毒社工为代表团介绍了公明禁毒教育展厅的设施、设备,播放了由公明办事处投资筹拍的禁毒微电影,带领代表团成员参观了工作站的办公区、康复室、阅览室、心理咨询室等区域。

437a00023f2676781082

接下来的座谈会上,深、沪两地社工分享了两地开展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和社区禁毒预防教育的工作经验;就如和引导完成社区戒毒人员回归社会的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详细听取公明禁毒社工介绍对非户籍吸毒人员的管理、帮教工作流程。

最后,双方还探讨了不同岗位社工的资源链接整合,讨论了更精细化为社区提供综合性服务的可行性。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