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众智社工在幸福街社区开办青少年励志影院

众智社工 2015-07-06 15:0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7月2日下午,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青少年项目组在幸福街社区开展了青少年励志影院电影放映暨励志影院开幕式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7月2日下午,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青少年项目组在幸福街社区开展了青少年励志影院电影放映暨励志影院开幕式活动。

励志影院是奎文团区委向众智社工购买的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爱溢阳光”助推青少年成长计划》中的一个子项目,作为常规项目,励志影院在幸福街社区每两周开展一次,凡是有兴趣的青少年都可以到社区参加。影院主要通过放映一系列由社工精心挑选的适合青少年儿童的励志题材电影,针对适龄青少年进行“快乐教育”,使其在乐趣中得到学习。在影片放映结束后,社工会讲解影片的内涵和意义,升华励志主题,普及教育心得,通过寓教于乐的方法,正确引导青少年思想道德发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