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社工“Team 加新意”圆圈绘画创意秀活动圆满结束

2015-06-12 14:3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6月10日下午,北斗星社工“Team 加新意”圆圈绘画创意秀活动在洲心一中顺利开展。活动采用集体绘画的形式,让青少年在活动中体验团结合作的乐趣,从而增强班级团结合作的动机。

北斗星社工:梁伟霞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6月10日下午,北斗星社工“Team 加新意”圆圈绘画创意秀活动在洲心一中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共有3名社工、2名老师参与,共服务了七年级(2)班42名学生。活动采用集体绘画的形式,让青少年在活动中体验团结合作的乐趣,从而增强班级团结合作的动机。

本次活动共分成3个部分,分别是画布变装、圆圈初现及作品装饰。青少年对于“艺术创作”有着浓厚的兴趣,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拿起画笔展示“艺术家”的功力。在“圆圈初现”环节,青少年共同在画布上画下大小不一,色彩缤纷的圆圈,原本单调的画布瞬间变得丰富多彩,同时也体现了集体参与才会更精彩的主题。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创作出2幅不一样的圆圈绘画作品,虽然部分同学表示对成果不太满意,但是他们体验到了集体绘画的乐趣,也了解到团结合作原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大家更多的沟通和协助。

圆圈与圆圈相互交织,才有了形状各异的图案。正如我们每个人的世界,也因与不同的人联系而更加丰富多彩。一个班级,也正因为每个同学之间的互动及团结才拥有良好的班级氛围。愿集体绘画的合作精神能在班级内一直延续。

社工在讲解活动流程

活动分享中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