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培力社工——“你我相聚 快乐开组”活动

2014-12-09 16:2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新生领袖”班干培训是针对湛江初级实验中学初一级的各班班长而开展的小组活动,其目的在于增强班干部的自信心,让班干更投入自己的工作中,引导班干的职责,让他们更好地协助老师做好每一项工作,共创优秀的班集体。

作者: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心语社工站  徐伟

你我相聚,快乐开组 ——“新生领袖”班干培训第一节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12月5日17:00—18:00,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心语社工站(以下简称:心语社工站)在湛江初级实验中学如期顺利开展了以“你我相聚”为主题的“新生领袖”班干培训第一节活动。

“新生领袖”班干培训是针对湛江初级实验中学初一级的各班班长而开展的小组活动,其目的在于增强班干部的自信心,让班干更投入自己的工作中,引导班干的职责,让他们更好地协助老师做好每一项工作,共创优秀的班集体。本节是小组活动的第一节,旨在促进组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以及了解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内涵以及意义 。

从本节的调查问卷得悉,组员们大部分为自愿参加本小组,认为过程的时间控制刚刚好,小组游戏好玩,能认识新朋友和放松心身。学生们表示,满意此节内容,并期待下一节的内容。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