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青少年社工专人队伍建设意见拟年底出台

2014-10-24 10:01   重庆晨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联合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13家市级部门,推动出台《关于加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推动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岗位设置、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发展。该《意见》拟在年底前出台。

青少年社工专人队伍建设意见拟年底出台

重庆晨报讯记者王寒露昨日下午,数名市政协委员到渝中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调研我市青年社会组织发展和青年公益创业情况。

目前,我市青年社会组织,总体存在着数量、规模不大,专业人才匮乏、流动大,品牌活动项目少,社会影响不够,组织间良性互动、深入合作不足,运行经费紧张等困难。

对此,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联合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13家市级部门,推动出台《关于加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推动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岗位设置、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发展。该《意见》拟在年底前出台。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