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大鹏葵涌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夏令营破冰之旅

2014-07-16 14:5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7月14日上午九点半,葵涌社区服务中心暑期夏令营在多功能室拉开序幕,共有30余名家长和小朋友参加开营典礼。活动现场,社工介绍了夏令营服务内容,并强调了暑期安全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与家长签署了安全协议。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7月14日上午九点半,葵涌社区服务中心暑期夏令营在多功能室拉开序幕,共有30余名家长和小朋友参加开营典礼。活动现场,社工介绍了夏令营服务内容,并强调了暑期安全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与家长签署了安全协议。

照片 083

照片 086

下午,营员在社工哥哥姐姐的带领下开启了夏令营的破冰之旅,通过自我介绍、团队分组、团队建设、团队展示以及团队竞技,旨在让一群来自不同学校的小朋友们顺利的适应到这个组合的集体中。在团队建设中,青少年们在社工的引导下发挥潜能,集思广益,设计出了自己团队的名称、口号、队形以及队旗,还民主推选了队长,然后在队长的带领下向其他的营员展示了团结友爱的风采,也展露出青少年的创意无限和口齿伶俐。最后,夏令营的第一天在激烈的团队竞技中顺利结束。

照片 142

本次夏令营是葵涌社区服务中心进驻社区的第一届暑期活动,通过提供丰富精彩的暑期服务,满足社区广大儿童青少年的成长需求,激发他们的潜能,让他们在团队中敢于秀出自己的风采。

通讯员:谢红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