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 庆六一 江津阳光社工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2014-06-05 15:5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5月29日上午,江津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支坪镇白溪小学一起共同举办了“手牵手,庆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0辆爱心车和53名阳光志愿者参加,白溪小学一百多名师生和30多名幼儿园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联欢活动。

手牵手,庆六一--江津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白溪小学联欢活动简报

作者:秦茂华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5月29日上午,江津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支坪镇白溪小学一起共同举办了“手牵手,庆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0辆爱心车和53名阳光志愿者参加,白溪小学一百多名师生和30多名幼儿园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联欢活动。

在联欢活动中,学校的少先队员们为再次到来的阳光志愿者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快乐的和阳光志愿者们一起学习做《让爱传出去》的手语操,在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的儿歌声中,阳光志愿者和同学们开始进行趣味益智游戏活动,一分钟跳绳比赛,激起了阳光志愿者和孩子比试的心情,在“无敌风火轮”“十人九足”游戏中,孩子们和阳光志愿者一起进行了团队活动,培养起了深厚的情谊;在最后的“七彩连环炮”游戏中,更是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加油声不断,气球的吹爆声不断,孩子们的笑声不断。最后,阳光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一份爱的甜点,一份学习的笔记本。当孩子们拿着节日礼物,那脸上绽放的笑容,让所有的阳光志愿者都感觉满满的幸福。

活动在孩子们和阳光志愿者的笑声中结束了,当离别时,孩子们挥着手,向阳光志愿者们说着谢谢,大声的喊着,“哥哥姐姐,你们下次再来哦!”我想,在所有阳光志愿者们的心中,已经深深的埋下了这颗爱的种子,我们的爱会在这里发芽,我们的爱会继续进行在这里进行传递。手牵手,让我们共同成长!

图为白溪小学的少先队员为阳光志愿者戴上红领巾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