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庐阳区居民社区活动场所有了意外伤害保险

2018-08-30 09:32   瑶海骏马微信公众号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29日上午,合肥市方圆社会工作事务所创新推出一项利民举措,将居民在社区的活动场所,以投保的方式,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意外伤害保险。

8月29日上午,合肥市方圆社会工作事务所创新推出一项利民举措,将居民在社区的活动场所,以投保的方式,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意外伤害保险。此举解决了社区出现居民在活动场所内发生意外风险时责任纠纷此类问题的无奈,也极大地为居民提供了贴心的关爱,让参加社区活动的居民和社区免除了后顾之忧,同时也开创了安徽省社区活动场所意外伤害保险的先河。目前,该社会组织先行在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海棠街道四个社区试行社区指定活动场所意外伤害保险。

微信图片_20180830093044

签约现场

据悉,社区居民到社区活动场所参加各类活动时常出现跌倒摔伤等意外伤害,而当出现此类问题时,各方的表现都显尴尬,无法满意地处理和解决问题,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承接政府服务项目的方圆社会工作事务所,立足社区、面向群众,为社区居民开展各项有益的群众文化活动,一年组织近千场、几万人次居民参与的各项活动,为保证居民来到活动场所开心快乐安全,方圆事务所积极主动与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合作,经过调研协商,推出社会组织在社区指定场所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凡到社会组织在社区开展活动的场所,如果出现意外事件,造成意外伤害,由社会组织投保的意外伤害险,为当事人提供保险理赔。

微信图片_20180830093050

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项目负责人参观方圆社会工作事务所

“我们将根据此项活动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扩大社区参保范围,将和谐、欢乐、安全带给居民”合肥市方圆社会工作事务所理事长刘学林说。

  • 关键字
  • 社区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