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社工为空巢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践行雷锋精神

2017-04-17 09:45   华龙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今(6)日上午,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重庆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东湖南路社区在社区广场举办学雷锋主题活动暨季度老年集体生日会,来自社区的老寿星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会。

029FB065F26DCA3A9636B8BD5B12B86E8CAE7A06_size153_w580_h387

华龙网3月6日16时40分讯(记者 荚天宇)“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今(6)日上午,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重庆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东湖南路社区在社区广场举办学雷锋主题活动暨季度老年集体生日会,来自社区的老寿星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会。

活动现场,东湖南路社区居委会联合益群社工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内2017年第一季度过生日的35名60岁以上的空巢、独居、高龄等特殊困难老年人相聚在一起,欣赏辖区幼儿园小朋友们奉献的精彩节目,一起许愿吃蛋糕,品尝长寿面,接受社区送上的生日贺卡和生日礼品,活动场面既温馨又热闹。

64岁的独居老人王树兰告诉记者:“这是我过的人数最多、最热闹的一个生日,不光感动还感到幸福。”

东湖南路社区居委会主任刘远殊介绍,老年集体生日会是东湖南路社区社区社会工作“五民”(助民、安民、育民、乐民、便民)品牌服务项目的常态服务内容之一,旨在深化邻里融合程度,改善民生服务,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