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乐缘社工:爱心体检卡 新年健康礼

王聪 2015-01-08 16:35   豫民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元旦节前夕,郑州市金水区乐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茗仁医院为大商集团紫荆山百货的员工们送去了福利——价值近300元的“健康体检卡”,员工凭此卡可到茗仁医院进行免费体检一次。

元旦节前夕,郑州市金水区乐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茗仁医院为大商集团紫荆山百货的员工们送去了福利——价值近300元的“健康体检卡”,员工凭此卡可到茗仁医院进行免费体检一次。此次活动共发放体检卡50余张,其涉及体检项目全面、详细,具体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糖、彩超、乙肝和耳鼻喉等外科检查及一些妇科检查项目。

此次活动旨在为保障和促进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增强中心凝聚力,构建和谐的内部环境为目的。员工的身心健康关系到团队的素质建设,关系到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给员工进行体检,体现了社工以人为本的理念,得到了广大员工的赞誉。有员工表示,每次去医院体检都要花好多钱,这次能免费体检她感到很幸运,非常感谢乐缘社工和茗仁医院的“健康礼”。与这位员工一样,前来免费领取健康体检卡的员工均表示,这是新年收到的最实惠的礼物。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茗仁医院的爱心支持,在年终为大商集团的员工送去福祉。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