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二旗一里•社区青年汇“怀旧感恩节”活动

2014-12-22 15:3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11月23日,西二旗一里社区青年汇在铭科苑小区组织了“怀旧感恩节DIY贺卡”的活动,参加人数有29人。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11月23日,西二旗一里社区青年汇在铭科苑小区组织了“怀旧感恩节DIY贺卡”的活动,参加人数有29人。

DIY系列活动已成为西二旗社区青年汇的品牌活动,我们前后组织了软陶、脸谱、彩蛋、彩绘T恤、制作南瓜灯等活动。这次我们借着感恩节,组织社区青年制作贺卡。通过怀旧的活动方式,安排大家一起系红领巾,参加入学仪式,上文化、体育、手工课,最后进行考试。在文化课上,大家积极答题,重温了小时候的动画片、数学算数题。体育课上仰面过绳的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文化课结束后,我们评选出优胜的小组,并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怀旧搪瓷杯。活动的核心环节制作贺卡,有条不紊的开始了,大家通过制作贺卡,找回了童年时光的美好记忆。每张贺卡上,大家都写上了祝福的话语,有感恩自己的,表达了对自己的认可与肯定。

在活动最后,大家填写了调查问卷,大家纷纷表达通过这次活动重获了童心,释放了压力,深化了感恩之心。并希望今后多举办些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更多交流联谊的机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