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社工承办东漖街庆祝建国65周年邻里文化活动

北斗星社工 2014-10-22 17:33   投搞 打印 收藏

0

9月27日上午9点半,“万众欢腾迎国庆 共聚幸福邻里情”——东漖街庆祝建国65周年邻里文化暨南粤幸福周活动在东漖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顺利举办,超过120名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网讯(吴烈雄)9月27日上午9点半,“万众欢腾迎国庆 共聚幸福邻里情”——东漖街庆祝建国65周年邻里文化暨南粤幸福周活动在东漖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顺利举办,超过120名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


亲子环保服饰走T台(摄影 林浩)

      活动由中共荔湾区东漖街工作委员会、东漖街道办事处主办,东漖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以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形式,庆祝国庆佳节的到来。活动还增设了颁奖环节,由东漖街党工委书记宁海智同志、东漖街道办事处主任廖浩萍同志先后为积极参与2014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暨广州慈善日”活动的辖区内企业和单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欢乐喜庆的民族舞表演(摄影 林浩)

      现场节目丰富多样,不仅有欢乐喜庆的民族舞、秧歌腰鼓,也有典雅的钢琴、古筝独奏,此外趣味十足的亲子T台秀、令人称奇的魔术、大气的小组合唱等,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获得了到场领导和街坊的热烈称赞。活动还设置了中心特色展览区,展示长者、残障人士、中心义工等创作的手工、书画作品及活动剪影,吸引了许多居民到场参观。

      本次活动出场的表演团队大部分是东漖街居民自发形成的社区文艺团体,活动也给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鼓舞他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社区建设当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