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绿色氧气阳光朋友”活动

2014-08-11 15:2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提高大家的球技,丰富我们的假日生活,在北京市朝阳区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的指导下,豆各庄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于8月3日下午两点半组织辖区30余名青少年在金中慧高尔夫球场举办了一场以“G绿色O氧气L阳光F朋友”为主题的高尔夫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高尔夫球作为一种老少皆宜的高尚娱乐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性,而且可以让大家充分享受阳光与氧气,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从这项优雅健康的运动中,我们不但可以了解学习打高尔夫的技巧,更重要的是可以培养优雅的举止和气质及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 为了提高大家的球技,丰富我们的假日生活,在北京市朝阳区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的指导下,豆各庄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于8月3日下午两点半组织辖区30余名青少年在金中慧高尔夫球场举办了一场以“G绿色O氧气L阳光F朋友”为主题的高尔夫活动。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