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社工“忆红色之路念党恩”—庆七一文艺汇演

2014-07-16 13:4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1日上午,值七一建党节之际,东漖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多功能室举办了“忆红色之路念党恩,筑幸福平台乐街坊——庆祝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李康燕)2014年7月1日上午9:30-11:30,值七一建党节之际,东漖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多功能室举办了“忆红色之路念党恩,筑幸福平台乐街坊——庆祝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民族舞表演(摄影 杜婉茹)

2014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为进一步加强东漖街党内队伍建设,促进党员群众社区和谐共融;另一方面,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促进社区业余文化艺术团队自娱自乐,展现社区活力,东漖街党工委、街道办联同东漖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庆祝七一文艺汇演活动,旨在用欢乐的表演节目、现场互动及祝福的话语融洽全场的气氛,使参与人员在活动过程中有快乐的体验。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