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海慈航社工服务中心在举办关爱残疾人活动

2014-03-27 09:52   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24日上午,广州市萝岗区爱海慈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东区街笔岗社区举办了以“慈爱人间,心手相连,情暖东区”为主题的关爱残疾人活动。

3月24日上午,广州市萝岗区爱海慈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东区街笔岗社区举办了以“慈爱人间,心手相连,情暖东区”为主题的关爱残疾人活动。本次活动以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丰富残疾人的日常生活为目的,使残疾人意识到康复的重要性;同时爱海慈航社工机构希望通过愉悦残疾人身心的活动,让残疾人及其家人体会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增强他们的康复意愿和信心,使他们更好的适应生活。活动期间,社工及康复师分别以做健康操、爱心传递、协手相投、暗示猜字等游戏环节与残疾人们进行互动。参加活动的残疾人都非常投入,纷纷要求社工机构和街道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广州市萝岗区爱海慈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本着以残疾人为本的宗旨,遵循残疾人康复工作的专业使命,以社区康复的理念,努力实现使所有残疾人都享有康复服务、社会均等、充分参与的目标。在活动最后,社工们还向参加活动的残疾人介绍了爱海慈航社工中心的工作职责、理念和方法,号召大家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向该机构寻求社工及专业康复师的帮助;并承诺将会在辖内各社区开展更多有助残疾人康复的文体活动、知识普及、康复训练指导等相关活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