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四川服务队工作简报9.18

2014-09-19 09:2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9月18日,巧家县包谷垴乡依旧是细雨绵绵。为了不耽误服务时间,尽快投入对下大坪安置点社区的服务,上午,四川服务队一小组成员冒着细雨,带上昨日采购回来的物资,向下大坪安置点赶去。10时许,队员们到达安置点后,便按设计方案着手工作。

四川服务队队员冒雨工作

只为将“小苹果乐园”完善

在经过几天的选择地址、清理环境、搭建帐篷、采购物资和帐篷美化等工作,四川服务队“小苹果乐园”今日冒雨完成布置并投入试用。该乐园也将成为下大坪安置点小朋友的首个玩耍、学习场地,也是四川服务队在云南鲁甸灾区服务的首个服务阵地。

9月18日,巧家县包谷垴乡依旧是细雨绵绵。为了不耽误服务时间,尽快投入对下大坪安置点社区的服务,上午,四川服务队一小组成员冒着细雨,带上昨日采购回来的物资,向下大坪安置点赶去。10时许,队员们到达安置点后,便按设计方案着手工作。天空一直下着稠密细雨,队员们为了不妨碍工作,甚至都没有打雨伞,冒雨工作。至下午13时许,四川服务队“小苹果乐园”服务点包括悬挂横幅、彩条、收纳架等内容的打造工作全面完成。

社工在对服务场地打造结束后,开始分小组在安置点进行走访,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特别是到桥边社进行生产自救互助小组成立的动员招募工作,通过社工对龙塘社生产自救互助小组的介绍,桥边社有6位社员加入桥边社生产自救互助小组,这标志着继龙塘社后又一个生产自救互助小组成立。

感谢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四川服务队独家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社工中国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