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耘弘善社工事务所“百善孝为先”国学大讲堂活动

2014-04-25 14:4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4月14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指导小红门地区图书馆社区青年汇在71中学举办了以“百善孝为先”为主题的国学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形式进行,共有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4月14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指导小红门地区图书馆社区青年汇在71中学举办了以“百善孝为先”为主题的国学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形式进行,共有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讲老师是北京市朝阳区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儒珍书院青少年国学教育项目的负责人杨兴兴老师。杨老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授课,学生们听得非常认真,收获也很大。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对本次活动的评价非常高,并希望这样的国学教育能更多的进入到校园中,让孩子们理解中国传统文化,更好地践行传统美德。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