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多人投身做公益 宝马爱心基金践行五周年

2013-12-14 17:43   网上车市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宝马爱心基金五周年主题晚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回顾五年来BMW在社会责任领域的经验,探索可持续的企业社会责任之道。

12月14日,宝马爱心基金五周年主题晚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全国各地400余名宝马爱心车主、公益媒体和BMW中国管理团队齐聚一堂,回顾五年来BMW在社会责任领域的经验,探索可持续的企业社会责任之道。

湖州骏宝行宝马5系

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温馨合影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表示,践行社会责任是BMW在中国深入本土化不可或缺的部分,未来BMW将继续在环境与资源保护、社区关爱、教育支持等领域大力投入,回报公众与社会。“我们的行动着眼于未来十年、二十年甚至更远,着眼于为我们的下一代创造更好的环境。”

湖州骏宝行宝马5系

 BMW悦助未来助学计划受助人陈玲演唱《蜗牛》

作为BMW在中国实践社会责任的平台,宝马爱心基金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带动5万多名车主、员工和数百家BMW经销商投身于公益项目,受益群体超7万人次。

湖州骏宝行宝马5系

来自BMW与杨丽萍携手成立的云南映象艺术传承中心的艺术家的精彩表演—哈尼族老虎鼓

截至目前,宝马爱心基金已在全国建立了52个“BMW童悦之家”,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儿童提供了成长中必要的学习用品与持续的精神关爱。

湖州骏宝行宝马5系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在宝马爱心基金五周年爱心之夜晚会上发表感言

“BMW悦助未来”助学计划为13个省的5400余名贫困学生提供了近1200万元的学费资助,并为他们提供就业指导及培训。

湖州骏宝行宝马5系

来自青海玉树的孩子们和BMW童悦之家的孩子们同台表演

“BMW中国文化之旅”先后探访了中国六大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以及170多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对69项亟待保护的“非遗“项目和研究课题进行了总计700万元的捐助,积极助力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

湖州骏宝行宝马5系

成都爱心车主俱乐部”爱悦随行“公社的社员们在晚会现场与大家分享爱心历程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走过中国63个城市,受益儿童数量突破了36万人,产生了极大的社会影响。

“玉树关爱行动”三年间连续六次带领车主、经销商等志愿者前往玉树,为灾区师生发放过冬物资和学习用品,并从最初的物质援助延伸到对三江源玉树地区生态环境保护的研究。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