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之露社义工联动传递冬日温暖

崔艳玲 2015-03-13 14:5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社工进社区,传递冬日温暖,为了使空巢老人在这初冬的季节里,感受到爱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社工中国网消息:社工进社区,传递冬日温暖,为了使空巢老人在这初冬的季节里,感受到爱的温暖,社会的关爱,2014年11月15日,郑州市金水区雨之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和几名志愿者一行人走进任砦社区一位行动不便的低保户老人家里,由于行动不便,家里的卫生和房间里的摆设都很糟糕,看到这种情况,社工和大学生志愿者立即动手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他们认真的收拾屋里每一个角落,完全不怕脏,不怕累,还不断的和老人唠唠家常,让老人感受到爱的温暖,看到干净整洁的房间,老人拉着社工的手,感动的说不出话,社工和志愿者离去时老人依旧不舍。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社工和大学生志愿者却为老人带来了满满的温暖。

雨之露志愿者在帮助清理杂物

雨之露社工与志愿者在整理清扫 (

雨之露社工与志愿者在空巢老人家整理清扫 (2)

雨之露社工与志愿者在低保户家庭整理清扫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