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爱 温暖心”关爱失独老人项目宣传倡议

玖久社工 2015-01-23 16:0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此活动主旨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失独老人,如果你发现身边的失独老人可以联系社工,并告诉你身边的人,去关爱失独老人,让失独家庭感受到更多的人文关怀,也倡导其加入我们的队伍,做好爱心传递使者。

玖久社工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1月21日下午,“分享爱 温暖心”关爱失独老人项目社工与金夕阳托老站在安泰社区联合举办关爱失独老人宣传倡议活动。此活动主旨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失独老人,如果你发现身边的失独老人可以联系社工,并告诉你身边的人,去关爱失独老人,让失独家庭感受到更多的人文关怀,也倡导其加入我们的队伍,做好爱心传递使者。

活动现场有老年爱心志愿者组建的腰鼓队在现场助阵,现场吸引了小区里的很多人,社工在现场发放失独老人宣传手册和关爱失独老人倡议书,有的老人对失独老人的概念不是很清晰,认为没有亲人只剩老人一个人生活就是失独老人,社工对其进行了解读,老人才恍然大悟。倡议活动现场小区里的居民纷纷表示会尽自己一份力量去帮助关爱失独老人并及时会拨打倡议书上面留下的热线电话联系社工。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