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粤穗素社街家综:长者义工 煮意倾情活动

2014-12-23 13:5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2月13号,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海珠长综乐膳坊开展了“长者义工,煮意倾情”的团建活动。

作者: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 通讯员:张秋香、余秋

社工中国网消息:12月13号,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海珠长综乐膳坊开展了“长者义工,煮意倾情”的团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出人出力,比较费时的菜肴更是提前一天就开始准备。各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展厨艺,经过一番烹调,各种色香味俱全的菜肴便陆续上桌,梁姨更是拿出私人炮制的葡萄酒与众人分享;细琼姐的手艺得到众人的称赞,拿下“大厨”的宝座。

本次活动得到长者义工们普遍认可,表示以后每个月或两个月开一次这样的活动不错。通过活动的观察和分享,社工认为,本次团建活动贴近生活,取材于生活,更能吸引大家的热情,拉近了长者志愿者之间的距离,使心与心更贴近,增强了团队归属感。

品尝自制的葡萄酒齐呼干杯

月姐(左二)与大家分享近日学会做的烧肉

K歌跳舞两不误,根本停不下来

  • 关键字
  • 义工
  • 责编:姜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