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健行社工邀请中医专家为风华园老人义诊

吴华 2014-09-24 16:5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徐州健行社工邀请中医专家来到泉山区风华园社区进行养生医疗保健知识的普及。对老人进行个性化的辅导,帮助老人们吃出健康、动出健康、调出健康来。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9月9号至12号,徐州市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邀请中医专家郭敏来到泉山区风华园社区进行养生医疗保健知识的普及。

风华园社区的老人以高校退休老师为主,很多老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颈椎病、肩周炎等职业病。郭敏大夫首先对老人们进行了养生医疗保健知识的普及,然后针对老人的具体病痛进行了拔罐、推拿按摩、经络调理等中医疗法,最后,郭大夫还教授了老人简单易行的颈椎保健操。

这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老人们纷纷表示,能够和大夫就自己的病痛进行详细的咨询与探讨,了解了更多的适合自己的保健知识,这样的机会十分难得,希望以后更多的专家能够走进社区,对老人进行个性化的辅导,帮助老人们吃出健康、动出健康、调出健康来。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