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爱心”社工站“关爱老人”爱心义剪活动

2014-09-24 15:4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满足社区老人,特别是空巢老人生活上的需要,给老人的生活带去一些方便,同时促进社区老人之间的交往,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2014年8月15日“东风爱心”社工站的社工举办了社区义剪活动。

作者: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社工:李冬冬

社工中国网消息:8月15日上午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东风爱心”社工站联合轻院社区开展了一次爱心义剪活动。此次活动针对的主要人群是轻院小区的老年人,活动的目的是满足老人生活上的需要,给老人的生活带去一些方便,同时,促进参加老人之间的交往,丰富老人的生活。

此次活动是“东风爱心”社工站为老服务的社工请来美发学校的理发师给老人进行的义务剪发。理发师早早的来到社区小凉亭,拿出理发工具等待前来剪发的老人。不一会,一位老人在保姆的搀扶下前来理发,可天公不作美,半小时后下起了零星小雨。但理发师的热情并没有一丝减退,在志愿者撑起的雨伞下继续剪发。虽然下雨,但仍有老人陆陆续续前来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让社区老人特别是空巢老人感受到了社工和志愿者的温暖。

志愿者协助理发师剪发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