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盐田区禁毒办开展“110”禁毒主题活动

2017-01-13 09:3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月10日下午,深圳市盐田区公安分局组织消防、法制科、反恐大队、出入境科、人口科等科室在壹海城下沉式广场开展了“110”主题活动。

图片1

社工为居民讲解毒品知识

1月10日下午,深圳市盐田区公安分局组织消防、法制科、反恐大队、出入境科、人口科等科室在壹海城下沉式广场开展了“110”主题活动。禁毒办配合开展了“110”禁毒宣传活动。区公安分局常委副局长出席活动。

现场设展板宣传、视频播放、抽奖、宣传品发放等环节,通过多种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110”报警、求助和维权的有关常识、拨打报警电话时应注意的问题、遇到险情及时报警等。同时,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交通安全、电信诈骗、火灾火险、毒品常识等方面的知识。

图片2

社工为学生讲解止咳水危害

在禁毒宣传区,社工派发宣传资料并引导居民观看仿真毒品,讲解仿真毒品的种类、危害、可能吸食方法及吸食毒品的伤害等知识,提醒居民注意娱乐场所毒贩的陷阱。活动持续3个小时,吸引100多名居民参与和咨询。(本文为深圳盐田禁毒办社工练雁玲投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