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深圳罗湖禁毒社工走进社区宣传

2014-06-04 10:03   深圳商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在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罗湖禁毒社工在笋西社区桃花园小区举办主题为“止咳”远观,不可“近毒”的宣传咨询活动,提请家长关注孩子喝止咳水成瘾问题。

深圳商报讯 (记者 管亚东 通讯员 刘振江)近日,在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罗湖禁毒社工在笋西社区桃花园小区举办主题为“止咳”远观,不可“近毒”的宣传咨询活动,提请家长关注孩子喝止咳水成瘾问题。

在活动现场,社工们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向社区居民发放《止咳水预防手册》。为提高居民群众的参与热情,还进行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居民们踊跃参与答题。

社工们表示,禁毒需要广大居民广泛参与才能有效果,此次活动也是一次动员,让更多居民对于拒绝毒品有了更清晰的决心和态度,对孩子靠近止咳水有了警惕性,为防治青少年止咳水成瘾奠定基础。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