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军休军工体检走进信息社区

2015-02-24 09:4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张大爷,根据您的体检结果,您的血压有点高,平时要注意饮食,记住按时吃药。如果出现不适的症状,要及时就医。”“好的,感谢医生!”。1月14日下午,金水区民政局优抚科、金水区乐缘社工组织专家义诊队来到文化路街道信息社区,为这里的军休、军工、军属提供免费体检、诊治等医疗服务。

(潘艳艳)

社工中国网消息:“张大爷,根据您的体检结果,您的血压有点高,平时要注意饮食,记住按时吃药。如果出现不适的症状,要及时就医。”“好的,感谢医生!”。1月14日下午,金水区民政局优抚科、金水区乐缘社工组织专家义诊队来到文化路街道信息社区,为这里的军休、军工、军属提供免费体检、诊治等医疗服务。

在这次体检活动中,为了较全面掌握军休和军工群体的健康状况,使这次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乐缘项目社工积极链接资源,专门准备了许多便携式的体检仪器,对到来的军休及军工们进行了身体检测。义诊专家则结合体检数据进一步评估、诊断每一位身体情况,并对人们如何防治现有和隐患疾病进行了耐心、认真的指导。在体检现场,到场的人们排起了队,体检、诊治、健康咨询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位军休职工体检完说:“今天的体检,项目也挺多的,检查结果跟我之前在大医院做的没啥差别,今天趁着机会又检查一遍,心里踏实多了。”

据了解,军休军工的移交安置工作,是民政优抚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赋予军休服务管理机构的光荣职责,对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保障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促进军政军民关系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是乐缘关爱军休军工项目启动以来,开展的第一场义诊活动。在今后,乐缘社工将会深入社区、挖掘需求,坚持把项目工作更好地开展下去,为军休、军工群体带去更多的健康和便利。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