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祖国幼苗成长,若羽臣联合齐志社工爱心帮扶困境儿童

2019-06-20 09:55   国脉电子政务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由广州市民政局资助,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越秀区民政局、共青团越秀区委员会指导的“护苗计划”——护苗筑梦儿童公益活动在海珠湿地公园开展。

近日,由广州市民政局资助,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越秀区民政局、共青团越秀区委员会指导的“护苗计划”——护苗筑梦儿童公益活动在海珠湿地公园开展。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主办方广州市越秀区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邀请,开展资助困境儿童海珠湿地公园科普游历活动,并帮助他们达成“微心愿”。

微信图片_20190620095149

图:若羽臣护苗筑梦儿童公益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若羽臣志愿者们充当科普“老师”,为孩子们解释湿地公园各种花草树木的习性和特点,让孩子们在开心的游戏中融入团队,学会协作,增长知识。尽管途中天空忽然下起毛毛细雨,但因为有若羽臣志愿者们的悉心撑伞,孩子们依然可以有说有笑,开开心心地前往目的地。

活动结束在不知不觉间结束了,若羽臣公司为开展困境儿童参加海珠湿地公园游历活动,及20名困境儿童完成“微心愿”奉上爱心资金。若羽臣代表叶婵为现场的17名困境儿童分3批发放了电子琴、学习机、单车、书包文具等“微心愿物资”。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开心地说道:“以前从没走过这么远的路,但是非常开心,我不仅拿到了喜欢的礼物,还学会了很多的科普小知识,非常感谢若羽臣的哥哥姐姐们。”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但也有一些困境儿童,因家庭贫困、或自身残疾、或家庭监护缺失,导致融入社会困难,甚至受到虐待、不法侵害等威胁。为困境儿童营造安全无虞、生活无忧、充满关爱、健康发展的成长环境,是家庭、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620095219

图:若羽臣护苗筑梦儿童公益活动

若羽臣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把关爱转化为持续性与陪伴性的行动,通过参与公益服务创造更多社会价值,帮助社会中的困难群体。近几年,若羽臣的公益项目一直围绕着关爱儿童的主题,与专业的儿童公益机构合作,积极回馈社会,不仅仅是资助和捐赠,更是让员工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关注困境儿童健康发展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若羽臣的公益之路,既不是从今天开始,更不会在此结束。希望热心支持儿童公益事业的所有人一起加入关心、关爱儿童成长的公益队伍中来,为困境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更及时、更全面的关爱服务。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