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社工:“馨守护”品牌服务,保护儿童权益

2017-12-27 09:54   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7年12月24日下午,由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主办,沙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沙浦社区工作站、沙溪幼儿园承办的“馨守护·儿童权益保护”社区嘉年华在宝安区松岗街道沙浦社区拉开帷幕。

2017年12月24日下午,由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主办,沙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沙浦社区工作站、沙溪幼儿园承办的“馨守护·儿童权益保护”社区嘉年华在宝安区松岗街道沙浦社区拉开帷幕。本次嘉年华主要包含儿童权益保护主题宣传、现场体验、现场接力宣传,并在现场推出“馨守护”品牌系列服务及其形象标识,联合社区、学校、居民发起儿童保护倡导,现场约200名居民及儿童参与。

微信图片_20171227095221

据温馨社工理事长房方女士介绍,“馨守护”的寓意是家庭和社会共同为儿童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该品牌是温馨社工重点打造的品牌系列,基于妇儿服务的基础,面向青少年儿童开展系统的儿童保护工作,截止到目前已在深圳市各区近百所学校和社区,开展防性侵、防校园暴力、防意外灾害、防拐卖、交通安全、居家安全、食品安全等各类安全课程近400节,直接服务学生和家长近50000人,服务影响超过100000人。

微信图片_20171227095251

本次沙浦社区“馨守护·儿童权益保护”社区嘉年华,是温馨“馨守护”品牌系列的主会场,宝安区作为深圳市面积最大、流动儿童数量最多的行政区之一,儿童保护工作需求巨大,温馨社工将主会场放在宝安,期待能开个好头,也倡导更多的社会组织、居民共同参与到儿童保护工作中。 

2017年,是“馨守护”品牌元年,温馨社工也即将在福田、罗湖、龙华、宝安等区域同步推出12场“馨守护·儿童权益保护”社区嘉年华,让广大市民能够更近距离地与温馨互动,了解“馨守护”。2018年,温馨社工将在全市推广“馨守护”品牌服务,让儿童保护覆盖更多市民。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