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区尚和社工 欢乐过冬季亲子活动举行

2015-01-13 16:2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1月8日上午十点半到十一点半,郑州市金水区尚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新鑫花园小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亲子大比拼,欢乐过冬季”的亲子活动。

(盖茹梦)为丰富社区幼儿及其家长的生活,2015年1月8日上午十点半到十一点半,郑州市金水区尚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新鑫花园小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亲子大比拼,欢乐过冬季”的亲子活动。参加者主要是一岁到两岁的孩子及其家长。

不到十点就有家长抱着孩子来到了篮球场,在社工的积极筹备下,十点半活动就准时开始了。首先社工给参与者介绍了社工的工作内容、工作性质以及此次活动的流程,同时给大家发放了社工的宣传单页。接着我们就开始了好玩有趣的“宝宝家长一起走”游戏,家长带着孩子积极的参与到游戏中来,不会走路的宝宝就由家长扶着走,会走路的宝宝家长就在后面跟着走,顿时安静的篮球场就热闹了起来,最终比赛获胜者获得了一朵美丽的丝网花。为了让宝宝充分的锻炼起来,我们还组织了投篮游戏与踢球游戏,这两个游戏是非竞争性的,而且不设置奖品,但是宝宝与家长依然热情的参与进来。

为了保持宝宝与家长的积极性,在所有游戏结束后我们送给每位参加活动的小宝宝一个漂亮的心形气球。在活动最后,我们还通过填写问卷的形式,了解了参与者对活动的认可程度。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