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钟村街“领袖先锋队”青少年成长小组

2014-01-28 10:51   广州社区服务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一场主题为“领袖先锋队”青少年成长小组在钟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成长空间成功落下帷幕,报名的在校12名班干部和准干部在小组中,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好的“学生领袖”。

怎样才能发挥在班上的领袖魅力?……近日,一场主题为“领袖先锋队”青少年成长小组在钟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成长空间成功落下帷幕,报名的在校12名班干部和准干部在小组中,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好的“学生领袖”。

本次领袖小组共有5节,每一节课一个主题,社工通过互动游戏、观看情景剧、角色扮演、分享、讨论等互动方式,有针对地让组员学习互助、关爱他人的方法,了解领袖所具备的素质,培养学生领袖能力。

小组结束后,组员们都意犹未尽,表示在这次的小组收获很多,有助于个人的成长和更好地与同学建立良好的朋辈关系,并且表示会积极参与下次小组活动。

386

387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