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沙新镇——选择正确的职业,从了解行业开始

2013-12-16 17:30   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川沙新镇团委整合资源,联合中致社川沙社工组的青少年社工在育华集团学校开展了“莘莘学子健康成长计划”项目的首次职业培训。

20131211_091854.jpg    

12月11日上午,川沙新镇团委整合资源,联合中致社川沙社工组的青少年社工在育华集团学校开展了“莘莘学子健康成长计划”项目的首次职业培训。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从事医疗服务行业的周医生、IT行业的工程师李先生以及青少年社工陈老师,分别向育华集团学校的80名学生分享了这三个行业的情况、特征和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三位演讲老师也向学生讲述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与人生经验,以及职场中所遇到的各种各样的困难与如何解决问题的方式与方法。    

经过一个小时的分享与互动交流,学生们对这医疗、IT、社工这三个行业也已有点熟悉,对将来的择业方向也有了一定的帮助与影响。主办方表示:职业培训进入学校是非常有必要的,从小培养对各个行业的认识与兴趣对孩子们在将来的择业选择是有很大的帮助和引导,这样的活动将会继续推广,希望很多的学生都能了解与他们未来相关的行业与职场信息。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