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社区文化平台 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2023全国社区春晚在京启动

2022-10-31 10:01   中国社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28日,2023全国社区春晚新闻发布会暨组委会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

10月28日,2023全国社区春晚新闻发布会暨组委会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2023全国社区春晚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轩影盛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迈亿集团支持。

发布会上,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会长兼秘书长陈越良致辞。他表示,2023全国社区春晚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社区文化平台、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举措、是中国社区发展协会联合多方力量,在2018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全国社区春晚后,接续举办的活动。2023全国社区春晚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主题,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结合实施“新时代新社区新生活”服务质量提升行动,面向全国甄选,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生动鲜活的社区文艺节。开展这一活动,对强化社区公共文化供给,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对于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区治理共同体,增进社区居民群众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现在距离春节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各方要秉承客观公正、精益求精、争创全国一流的节目选拔和制作原则,精诚协作、加倍努力,高质量筹备并举办一次简约、热烈、欢快,广受社区居民群众好评的社区春晚,为欢度2023年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记者 孙俊亭) 

  • 关键字
  • 社区
  • 责编:段冬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