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姑苏区召开全科社工试点工作部署会议

2017-11-21 09:18   凤凰网江苏综合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更好地服务于民,做好居民的最后一公里服务工作,11月20日,姑苏区新天地家园南社区召开了全科社工试点工作部署会议。

为更好地服务于民,做好居民的最后一公里服务工作,11月20日,姑苏区新天地家园南社区召开了全科社工试点工作部署会议。

在会上,党总支书记朱立新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参加街道全科社工社工试点的会议精神,希望大家能够按照上级部门地要求,稳步、扎实地落实全科社工工作站及居委会分开的各自工作,初步计划一个工作站配两名全科社工及一名站长,要求工作人员对计生、退管、就业、残联等条线工作全部熟练操作,实现一站式服务,提高为民服务效率。

该项工作不光对工作站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居民会工作人员也提高了要求和加大了工作任务。为了提高居民知晓率,街道会尽快做好工作站的标识,并让工作人员做好前期引导工作,做好转型服务工作。在工作试点当中,工作人员如果发现问题应及时提出、然后进行工作调整和处理,能够将来尽快实现一站多居服务模式。

最后,朱书记勉励大家,根据工作站和居委会工作的新安排和新部署,希望大家同心协力,熟悉各自的工作领域,明白自己的工作职责,发扬互帮互助的团队合作精神,共同做好居民服务工作!(虞朝霞)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