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军屯镇举行湖棠社区社工站项目启动仪式

2016-09-21 09:43   国际在线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构建和谐社区,促进家庭、邻里关系,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同时宣传湖棠社区社工站。近日,一场由成都市新都区军屯镇党委政府主办,郭家东岳村两委协办。

新都军屯镇举行湖棠社区社工站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国际在线 

1474350681960616

启动仪式现场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报道(叶林):为构建和谐社区,促进家庭、邻里关系,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同时宣传湖棠社区社工站。近日,一场由成都市新都区军屯镇党委政府主办,郭家东岳村两委协办,湖棠社区社工站承办的“迎中秋 庆国庆”暨湖棠社区社工站项目启动仪式在社区活动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前,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机构负责人任春宏向社区居民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宣布湖棠社区社工站项目启动仪式的正式开始。随后,社区阿姨们以欢快优美的舞蹈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一场场精彩的节目,无不让观看者拍手叫好,此次活动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有优美的舞蹈《最美的寻觅》,有志气高昂,催人上进的手语舞《我相信》、有祝福祖国越来越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的舞蹈《中国舞起来》等……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接着是好玩又有趣的游园活动,游园会共设有一掷千金、跋山涉水、掌上明珠三个游园项目。新颖的游戏形式、精彩的游戏内容、丰富的游戏奖品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积极的参与,游戏挑战成功的居民们,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游园会中,愉快的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助人自助”的社工理念、助力社区居民构建良好人际关系、宣传镇党委政府的惠民措施,增强节日气氛。活动的开展,得到社区居民一致的好评。(新都区军屯镇政府 供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