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工理念----众智社工社工周宣传活动

2015-04-09 14:3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社工,提升社区专职社工的知名度,由众智社工组织举办的“社工周趣味游戏接力赛”活动于2015年3月21日在孙家社区小广场举行。

众智社工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社工,提升社区专职社工的知名度,由众智社工组织举办的“社工周趣味游戏接力赛”活动于2015年3月21日在孙家社区小广场举行。

活动通过展板详细的介绍了社会工作者的定义、社工开展的活动、工作方式以及社工与志愿者的区别。此外齐心协力运球、夹玻璃球、疯狂呼啦圈、套圈等趣味接力游戏吸引了大批居民。居民在享受游戏过程中,通过展板和社工讲解进一步了解社工。

社会工作者秉承的是“助人自助”的价值理念,助人,并让被帮助者能够帮助自己,从根源上解决被帮助者的实际困难,达到治本的效果,众智社工自入驻孙家社区以来通过运用个案、小组、社区等专业方式,已经在老年服务、妇女儿童服务、残疾人服务等多个领域为居民提供服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增进了民众对社会工作的认同与支持。

社工与参与者合影

趣味接力游戏and 手绘海报宣传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