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社协部署社工日系列活动

2015-03-11 15:5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日前,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发出通知,转发了民政部办公厅通知,并就进一步对开展2015年国际社工日和第五届长春社工日活动作出部署。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唐天正)

社工中国网消息:日前,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发出通知,转发了民政部办公厅通知,并就进一步对开展2015年国际社工日和第五届长春社工日活动作出部署。确定活动主题为“发展社会工作,创新社会治理”。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理事单位,在3月17日至3月28日期间,所开展的有关社会工作的活动全部与2015年国际社工日和第五届长春社工日相结合,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重在实效的社会工作宣传与实务活动。市社协将于3月17日,与长春市民政局一道在社区组织2015年国际社工日和第五届长春社工日活动启动仪式,还将择日表彰长春市社会工作标兵、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和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单位,全面总结长春市实施社会工作“百站千才计划”的情况。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