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带领青年观看影片《有一天》

2014-09-12 15:1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关爱弱势群体,支持公益,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组织带领20余名青年前往万达国际影城CBD店观看与我们每位青年都有关的影片《有一天》。

社工中国网消息:9月10日教师节这天正值中国首部公益电影《有一天》首映,为了关爱弱势群体,支持公益,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组织带领20余名青年前往万达国际影城CBD店观看与我们每位青年都有关的影片《有一天》。

在电影上映前几分钟,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在影院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支持下,组织青年在公益墙上写下自己发自内心的祝福。大家用心书写,用爱关注,纷纷表示会多去关注弱势群体,今天只是开始,我们会一直在路上。

电影《有一天》 由9个温暖励志的小故事组成,讲述9个弱势儿童群体追梦的故事:周迅与斯琴高娃演绎一对恩情母女共同帮助父亲正在服刑的小女孩;韩庚饰演不羁画家帮助盲女实现画画梦;冯绍峰为可爱藏族孩子的纯真生活深情发声;徐帆全情投入塑造一个唐氏综合症孩子的母亲平凡而伟大的生活;袁姗姗苦练手语成为聋哑儿童的音乐老师;影帝王千源变身影院经理,帮助被拐卖的孩子走上回家路;天马行空的可爱动画带观众走进读写困难儿童的不一样世界;裕固族少年骑马牧羊让观众走进社会的另一面;陪一群可爱调皮的山区孩子共圆电影梦更让观众重温童年的斑斓多彩,电影熔9个动人故事于一炉,向青年观众展现了9种特别的孩子与众不同的生活,有笑有泪,有爱有梦。

在观影中,大家每一位都特别用心,遇到感动的部分,谁都不吝啬自己赞美的掌声;在动情处,大家也是真切的体会到那种真情实感,所以也会潸然泪下。在这部真诚而又奢侈的影片中,大家感到更多的是,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需要我们去帮助,去关注。因为,关注也是一种力量。我们希望这种关注,哪怕只有一天也是好的。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