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社工“同享中秋月 共寄相思情”活动

2014-09-11 11:0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30日早上,“同享中秋月,共寄相思情”港前路社区中秋节活动在康园工疗站顺利举行。

(作者:北斗星社工 吴晓姗)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8月30日早上,北斗星社工“同享中秋月,共寄相思情”港前路社区中秋节活动在康园工疗站顺利举行。本次中秋游园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感受节日的气息,增进社区居民的互动交流,同时促进伤健人士义工(下称“老友义工”)和社区居民的互动交流,展现老友义工的风采,促进两者的共融。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五个游戏摊位供居民游玩,其中的猜灯谜和制作灯笼摊位使得中秋的节日气氛愈加浓厚。活动开始前半个钟,活动现场已聚集了大量居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排起长龙等待领取游园券。游园过程中,在摊位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居民朋友们有序地体验摊位游戏和兑换奖品。各摊位的老友义工表现积极投入,热情地引导居民参与游戏,为居民加油打气;根据居民参与情况适时调整摊位游戏规则,让居民玩得更舒心、更欢喜。现场充满了掌声、欢呼声和笑语声,气氛十分热闹活跃。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都反馈说参加这次活动很开心,表示游戏摊位的义工很热情,老友义工亦觉得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还可以参加类似的活动。

居民在玩叠月饼游戏(吴晓姗 摄)

居民猜灯谜(吴晓姗 摄)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