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社工机构提倡议 回收月饼赠困难家庭

2014-09-05 09:11   南方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秋是每个人的中秋,在此我们向全社会倡议,把家中多余的月饼赠予困难家庭,让所有人都能够品尝月饼的美味,感受中秋的欢乐!”9月4日,中山市益群社工机构向社会发出月饼回收转赠倡议。

原题:社工机构倡议 回收月饼赠困难家庭  

南方日报讯

(记者/高薇)“中秋是每个人的中秋,在此我们向全社会倡议,把家中多余的月饼赠予困难家庭,让所有人都能够品尝月饼的美味,感受中秋的欢乐!”9月4日,中山市益群社工机构向社会发出月饼回收转赠倡议。

据该机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由暖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南朗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坦洲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三个社工中心主办;受益对象为:太平社区、湖滨社区、凤鸣社区、仙湖社区12户困难家庭,坦洲洲际小区48户困难家庭,南朗镇30户独居及孤寡老人。主办方称,希望通过爱心月饼的转赠活动,搭建“社区爱心人士”和“社区困难家庭”之间的互助桥梁。“如果市民家中有多余月饼或者想传递自己的一份爱心,都可以和我们社工中心联系。”该负责人说。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