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拾荒老人 让公益发声”义演义卖活动

陈敏 秦茂华 2014-07-29 10:2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7月26日19点至21点,由江津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索尔学生大本营学生志愿者进行承办的“关爱拾荒老人,让公益发声”义演义卖活动在江津区大西门社区滨西广场进行。

“关爱拾荒老人,让公益发声”义演义卖活动简报

2014年7月26日19点至21点,由江津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索尔学生大本营学生志愿者进行承办的“关爱拾荒老人,让公益发声”义演义卖活动在江津区大西门社区滨西广场进行。本次活动主要是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义卖和义演活动,唤起社区居民更多的关注拾荒老人,关爱拾荒老人这个弱性群体。本次活动共有25名阳光志愿者和35名索尔学生志愿者参加,得到近600名社区居民的支持。

在义卖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对学生们制作的拾荒老人生活图非常赞赏,都说志愿者们画得生动,纷纷购买学生们捐出来进行义卖的各种文艺品,以支持本次义卖活动。

在义演活动现场,学生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近20个节目,独唱、合唱、笛子独奏、舞蹈、手语操等形式多样,并有视频资料向社区居民展示,活动现场博得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

21点活动在《感恩的心》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社区居民对这种形式的活动非常支持,对于学生志愿者们的表现非常的赞赏,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本次义卖义演活动,共筹集善款1719元,资金使用将在后续进行网络公示。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