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骨质疏松,健康伴你行”茶话会顺利开展

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03-27 13:1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骨质疏松是中老年人常见的健康疾病,它与糖尿病、高血压并列成为威胁中老年人健康三大疾病,3月19日上午9:00,中心邀请伦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陆医生为常教社区的居民开展“关注骨质疏松,健康伴你行”健康茶话会。

骨质疏松是中老年人常见的健康疾病,它与糖尿病、高血压并列成为威胁中老年人健康三大疾病,3月19日上午9:00,天伦万家群益中心邀请伦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陆医生为常教社区的居民开展“关注骨质疏松,健康伴你行”健康茶话会。

本次活动选择了茶话会的形式,意让参与的街坊可以在轻松的气氛中了解、交流更多的健康资讯。社区医生从骨头的构造讲解,到骨质疏松的原因,再到居民常见的误区,采用生动有趣的例子,并结合常见的案例给各位街坊普及了不少骨质疏松的知识。

在最后的解疑时间,社区居民纷纷抛出自身的健康困惑,从近期的肩部疼痛到老火靓汤的营养价值,社区医生都详细为他们做了解答。

听得入神

不少参与者表示获益良多,对于陆医生的服务态度连连称道。同时居民向工作人员反映一个钟的活动时间太少了,希望可以增加活动的时间,亦有居民主动要求如有下期健康讲座等信息,务必通知到他们。(本文为北斗星社工投稿)

  • 关键字
  • 活动
  • 责编:余华龙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