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西炮台社区启动“社工筑情”公益活动

2014-03-06 10:19   烟台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更好地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推动党员人才服务群众工作,近日,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在通伸街道西炮台社区广场启动“社工筑情”社会工作人才公益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推动党员人才服务群众工作,近日,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在通伸街道西炮台社区广场启动“社工筑情”社会工作人才公益服务活动。各街道、园区副书记或分管民政副主任、人才或民政工作负责人,通伸街道机关干部、社区有关负责人与公益服务人才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姚云喜作了讲话,倡议广大党员人才在全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之际,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参与到服务群众活动中,要求相关部门把社会工作人才公益服务活动做成一项“叫得响、传得远、打得住、见实效”的利民惠民活动。之后,“烟台好人”安立盛同志宣读倡议书,部分志愿者代表上台签字。活动最后,通伸街道组织辖区文艺人才开展演出活动,并组织100多名志愿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公益服务活动。

此次启动的“社工筑情”社会工作人才公益服务活动,不仅是区委“才智首善・和谐芝罘”人才工程的拓展和延伸,也是为了更好地引导党员人才服务群众走向规范化、常态化、品牌化,鼓励广大党员人才在践行群众路线中用心为民。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