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社区社区开通微信平台服务进入“微时代”

2013-12-17 11:14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每个前来办事的居民,社工都会派上一张“名片”,在印有政策宣传、办事程序、诉求反馈等内容的名片上,还印有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政策全明了”,社工给前来办事的居民挨个发“名片”,不忘宣传社区微信的便利,万寿桥街办航运社区开通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在社区看到,每个前来办事的居民,社工都会派上一张“名片”,在印有政策宣传、办事程序、诉求反馈等内容的名片上,还印有二维码。“只要用智能手机一扫,社区相关政策、动态消息全都有了。”社工袁小豫介绍,本月2日,社区开通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并发布了退休居民人脸识别认证的信息,起到了出其不意的效果。“很多退休老人是在子女的提醒下到社区咨询具体情况,一天之内到社区进行人脸识别认证的居民有100多人。”

据了解,该社区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二维码、新浪微博等新型媒体引入社区服务,使社区工作公开透明化,也使政策信息传递更加快捷、便民。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