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残联残疾人工作者荣获首都最美社工称号

2013-12-17 15:44   平谷区残联宣文部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王文军是平谷区残联一名残疾人工作者,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到更多的残疾人,让他们的身心健康快乐。

王文军是平谷区残联一名残疾人工作者,加入残联这个大家庭已经五年多了,从康复部业务能手到现在的宣文部干事,王文军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到更多的残疾人,让他们的身心健康快乐。

目前,王文军主要负责平谷区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组织主持文艺调演活动,带领残疾人艺术团走进全区十八个乡镇,为基层的残疾人朋友送去精彩的表演,从而展现了残疾人风采,丰富了残疾人生活;组织、开展残疾人体育活动,带领残疾人运动员参加各类体育竞技比赛,其中在“和谐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了郊区男子单打第二名和女子单打第三的好成绩。

王文军热爱这个的岗位,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他希望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可以来关注他们,关爱他们,接纳他们。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