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社工协会服务队队长日记10.3

2014-10-30 09:5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队友在部队时的战友从邻近的盐津县开车过来看望我们,老战友是一位维稳办干部,多年的工作经验使他对“社会工作”这一事物深感兴趣,我们鼓励他在家乡建立一个社工机构。

10月3日

队友在部队时的战友从邻近的盐津县开车过来看望我们,带来了早上宰杀的乌骨鸡还有葡萄等等慰问品,对越自卫反击战最后一批参战部队的战友,多年后相逢在另一条战线上。

协会服务队8

协会服务队9

老战友是一位维稳办干部,多年的工作经验使他对“社会工作”这一事物深感兴趣,我们鼓励他在家乡建立一个社工机构,正在热烈的讨论中,接到鲁甸8·03地震社会服务中心通知,明天鲁甸救灾指挥中心指挥长、云南省民政厅胥廷义副厅长和昭通市民政局何平副局长要与我一道去看看位于小寨的甘家寨红旗社区,那里是受灾死亡、失踪人数最多的甘家寨安置点,目前尚无任何社工队伍进驻。

虽然这个安置区不在我队的服务范围内,但在灾区一线,指挥部的请求就是灾区的需要,我决定明天去现场看看,如确实需要,再建议指挥部向民政部提出请求。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