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政厅熊梅副厅长前往甘家寨红旗社区看望社工

2014-10-29 13:4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云南省民政厅熊梅副厅长在昭通市民政局何平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到甘家寨红旗社区看望一线社工,对“五支队伍”与本地社工的有机联动表示赞赏,希望本地社工抓住机遇,尽可能多的吸收社工实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

10月16日(多云)

来自镇雄县民政局的罗信粉和彜良县民政局的毛贵文两位社工学员,很快进入了角色,他们深知五天的时间太短,只争朝夕,分别在昨天的“三兄弟个案”和甘家寨红旗社区的“健康卫士”执行过程表现出民政干部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进取精神。云南省民政厅熊梅副厅长在昭通市民政局何平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到甘家寨红旗社区看望一线社工,对“五支队伍”与本地社工的有机联动表示赞赏,希望本地社工抓住机遇,尽可能多的吸收社工实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

协会服务队1

协会服务队2

协会服务队3

协会服务队4

协会服务队5

天气持续转好,我们与社区群众商议,在露天放一场电影,下一个月适当时候大家包一次饺子,社区重建,应该从这里得到推进。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