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社工协会服务队队长日记10.12

2014-10-29 11:0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今天我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成员、资深社工教育专家茆永福教授前来服务点为两位昭通社工学员讲授社区社工及农村社工的基本概念和工作流程,并带领学员实地考察村民帐篷。

20141012日(阴)

社工服务队

鲁甸的天气像孩子的脸一样,阴晴变化无常。尽管天气阴冷,但是甘家寨红旗茶舍照常开张。今天茆永福教授前来服务点为两位昭通社工学员讲授社区社工及农村社工的基本概念和工作流程,并带领学员实地考察村民帐篷。茆教授是我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成员、资深社工教育专家。此次来到鲁甸,一是强化协会服务队的培训功能,完成委员会首本针对基层社工的入门级灾难社会工作手册;二是考察专业社工队伍在灾区一线的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和需求,整理一套实用型的社工支持平台建议供上级主管部门的参考。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