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社工服务队重温入党誓词 增强服务信念

2014-10-22 14:2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进一步加强临时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北京社工服务队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到鲁甸县希望广场马家海海地下党活动遗址“重温入党誓词”的支部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增强服务信念

为进一步加强临时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北京社工服务队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到鲁甸县希望广场马家海海地下党活动遗址“重温入党誓词”的支部活动。

北京社工服务队在马家海海遗址重温入党誓词

图注:北京社工服务队在马家海海遗址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濛濛细雨并没有浇灭大家的激情,在鲁甸县城希望广场的马家海海地下党活动遗址前,在服务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杨宝伟的带领下,北京社工服务队全体队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都感觉像是又回到了入党时的神圣时刻,回想起了自己入党时的革命激情、奋斗热情和庄严承诺。入党积极份子们也表示仿佛自己今天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内心充满了荣誉感和使命感。服务队副队长岳林说:“今天在这里让我们重温了那段坎坷的历史,先辈们浴血奋斗,为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回顾历史,感恩党情,我们要更好地立足自身岗位,以先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积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我们奋斗在地震灾区一线,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党员工作热情,同时鼓励入党积极份子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于我们在灾区做好援助工作具有非常现实的意义”。

队长杨宝伟在最后总结时说,重温入党誓词,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提醒广大党员队员要牢记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切实为灾区人民群众服务,让灾区群众满意,为党旗添彩,为首都民政增光,在鲁甸灾区更好地提供社会工作服务,为灾区人民尽快走出地震的伤痛,恢复重建做出更大的贡献。队员李峥说,通过参观马家海海地下党遗址,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先烈的光荣事迹,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激发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迫切心情,通过日常的实践活动来锻炼自己,不断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能力,相信在党组织的精心培养和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下,我会逐步成熟,早日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誓,成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大家庭中的一员。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