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四川服务队工作简报10.4

2014-10-08 16:4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1日下午,应鲁甸8.03地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要求,四川社工服务队全体队员从巧家县包谷垴乡驱车前往鲁甸县,与鲁甸灾区社会工作支援团其他几支队伍汇合,参加由鲁甸县民政局组织的鲁甸灾区社会工作队伍交流培训活动。

四川社工服务队赴鲁甸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10月1日下午,应鲁甸8.03地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要求,四川社工服务队全体队员从巧家县包谷垴乡驱车前往鲁甸县,与鲁甸灾区社会工作支援团其他几支队伍汇合,参加由鲁甸县民政局组织的鲁甸灾区社会工作队伍交流培训活动。四川社工服务队于1日下午17时许抵达鲁甸县县城。

10月1日下午,四川社工服务队队员在做完上午的工作后,搭乘开往鲁甸的班车前往鲁甸县,参加鲁甸灾区社会工作队伍交流培训活动。当天天气非常炎热,由于天生桥封闭,且甘家寨子交通不便,社工们顶着烈日,步行走过甘家寨子,然后继续赶车,于当日下午17时许安全抵达鲁甸县城。晚上22时许,云南省妇联副主席马迎春一行来到四川社工服务队所住酒店慰问,并送来了锦旗。她对四川社工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四川社工服务队的前期工作的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她还对四川社工服务队的生活表示非常的关心,并承诺会尽可能的给予帮助和支持。

10月2日,四川社工服务队在鲁甸县民政局与其他六支队伍汇合,汇合后,七支队伍一同赶车前往大山包镇,开始为期一天的交流培训活动。活动上,来自不同省份的各支队伍互相认识,并进行了工作上的密切交流互动。交流活动上,云南省民政厅副厅长胥廷义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支援云南的各支队伍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大家的工作给予高度好评,他也希望大家有困难要提出,并承诺会尽力帮助和支持大家的工作。同时,他也希望大家注意安全,顺利完成工作。参加活动的还有昭通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平等一行。

10月3日,四川社工服务队原本按计划返回包谷垴继续服务工作,但由于甘家寨子道路封路、路有落石,且天气下雨,考虑到交通和安全问题,于10月4日上午,四川社工服务队赶车绕老店返回包谷垴,继续投入服务。

感谢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四川服务队独家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社工中国网

附照片:

鲁甸县妇联主席给四川队送锦旗

鲁甸县妇联主席给四川队送锦旗

鲁甸县妇联主席一行与四川队队员合影

鲁甸县妇联主席一行与四川队队员合影

云南省民政副厅长(右)、鲁甸县民政局局长(左)分别发表讲话

云南省民政副厅长(右)、鲁甸县民政局局长(左)分别发表讲话

交流活动现场

交流活动现场

云南省民政厅副厅长、鲁甸县民政局局长与四川队队员合影

云南省民政厅副厅长、鲁甸县民政局局长与四川队队员合影


  • 微博推荐